竞技风暴

费德勒熬夜目睹瑞士进世界杯 自称有望“最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3:17 新浪体育 ©
费德勒熬夜目睹瑞士进世界杯自称有望“最性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在2005年上海大师杯网球赛第五天的比赛中,红组小组赛进行到最后一轮,已经提前锁定四强席位的费德勒最终以6-0/1-6/6-2击败科里亚,小组赛三战全胜,而科里亚三战全败。

  因为这场比赛的前两盘让人觉得比较蹊跷,费德勒先是6-0轻取第一盘,但是第二盘却输了一个1-6,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费德勒是为了让现场观众多享受一下网球,才故意丢
掉第二盘的,或者是为了让刚刚受伤的自己通过比赛,逐渐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费德勒三场比赛都是打满了三局,“我喜欢打三盘比赛,这对网球有利。”费德勒也随着记者的提问跟了下来,开玩笑地说,“不过今天这三盘时间还太短了,很快就结束了。”

  费德勒转而严肃地说,“因为有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我不是百分百的状态好,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状态,但是,我还是希望快点打完这个比赛的,现在距离目标还有两场比赛。我希望打完比赛,快点去度假,然后好好地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至于休假时干什么呢?费德勒笑了,“我可不知道你们休假时干什么,反正对于我来说,应该就是不做什么,就是躺在阳光之中,让自己的皮肤变成棕色。”

  瑞士足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

世界杯外围赛欧洲区附加赛中,淘汰了土耳其,进入了明年德国世界杯阶段比赛,今天有比赛的费德勒居然也一直看比赛,看到了凌晨4点半左右。“这场比赛我看了,想不到居然可以看到电视直播。我一直看到凌晨4点半左右。对于瑞士队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兴奋。”不过对于赛后瑞士和土耳其的一些风波,费德勒表示,自己那时候睡了,不太清楚赛后发生了什么。

  《人物》杂志将为费德勒拍摄一组

性感的写真,听到这里,费德勒自己突然露出比较诡秘的笑容,“是啊,确实这样。那可是我个人晚上穿的内衣装。”费德勒说,“也许我是最性感的男人,希望大家到时候不要太过兴奋。”说到这里,平时过于严肃和优雅的费德勒显得有些调皮,而发布会现场爆出一阵阵笑声。

  (张仪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