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比西奇声称更愿碰费德勒 充电为戴维斯杯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1:31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2005年男子网坛的收关战--大师杯赛今天进入到了第五天的较量,这也是红组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在争夺出线权的较量中,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兵不血刃的以两个6-2击败了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从而以2胜1负的战绩晋级半决赛,赛后柳比西奇出席发布会并接受媒体采访。

  和上一场与费德勒比赛的激烈相比,今天的柳比西奇似乎不在状态,对此柳比西奇
说:“两天前发挥了95%的状态,我和我太太说我宁可和费德勒再打一场,也不愿意和纳尔班迪安打,因为他很适应这个场地。每个人都看见我今天的表现,我和费德勒比赛的时候可能花了太多的体力,今天在场上我什么都做不了,纳尔班迪安打的非常出色,开始想把比赛打的接近一点,更激烈,在赢得一、两分的时候我觉得会有机会,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就算上一场比赛赢了,今天我这么输我也会很失望。”尽管本场比赛发挥的有些差强人意,但总体来说柳比西奇还是对自己本赛季的战绩相当满意,“第一场比赛赢了,和费德勒的比赛打的非常好,而今天就好像不太好,今年我主要的目标就是能来到这里,不幸的是我没能赢比赛,如果大师杯上所有的选手都能参加那是非常好的,但我并不会让上海感到失望。”

  对于戴维斯杯决赛,柳比西奇说,“我们有很大机会,今年我已经进入世界排名前10,特别在

大师杯我还赢了比赛,在戴维斯杯比赛中我觉得不能这样结束一年,希望能抓住机会。戴维斯杯如果我们在决赛中输掉的话是非常让人遗憾的,我再次说这个赛季我对自己非常满意,戴维斯杯对我非常重要,如果我能赢的话,不管对于我的国家还是我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就要对自己充电以恢复到最佳身体状态。”

  一直以来柳比西奇在草地上的战绩总是不好,被问及原因,柳比西奇连续说了两个“不知道”,“我不知道,可能和非常强大的对手,我在草地上不是很有信心,我不知道是不是草地球速太慢的原因,在温布尔顿的表演赛中都赢了,我只能在底线,那种感觉很不好,希望明年在温布尔顿能打的好点,希望能抽到好签,这对我也非常重要。”

  (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