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病不影响海宁获奖 球场表现力胜过莎拉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饱受伤病困扰的比利时选手海宁近日荣获了惠尔浦第六感球员奖,尽管没有参加年终总决赛,但是海宁还是飞往洛杉矶参加了WTA的一些推广活动,并在总决赛结束之后收获了这个奖项。

  海宁是今年这个奖项的三位候选人之一,最终的获奖者是由网友投票选出,投票时间从5月开始,10月截止,有超过40万的球迷参加了投票活动,评判标准是极高的智慧、非凡
的球场表现力以及很好的精确度,毛瑞斯莫和莎拉波娃是另外两名候选人。

  对于能够获得这个奖,海宁说:“我非常激动并且荣幸获得今年惠尔浦第六感球员奖,和毛瑞斯莫和莎拉波娃竞争是非常困难的——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对我来说,直觉是比赛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依靠它在职业巡回赛中取得胜利。”

  惠尔浦的一位高级官员说:“这个奖励更多的是对于海宁在球场上能力的肯定。要在高级别的巡回赛中取得胜利,一个选手必须具备很多的能力,包括直觉。海宁在困难的情况下总能击出精彩的回球,尤其是她的反手,这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我们非常高兴她可以获得这个奖项。”到场的其他一些嘉宾也给予了海宁很高的评价。

  海宁今年饱受伤病的困扰,尽管在法网获得了冠军,但是脚伤使这位当今女子网坛的顶尖选手在之后的比赛中没有取得好的成绩,并且在

总决赛开始前宣布放弃了自己的参赛资格。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