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组双打澳大利亚组合取胜 小组出线要看别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25 新浪体育
红组双打澳大利亚组合取胜小组出线要看别人脸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05年上海大师杯今天进行的是红组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下午首先出场的是澳大利亚组合阿瑟斯/汉利与一对跨国组合诺尔斯(巴哈马)/内斯特(加拿大)的双打比赛,最后澳大利亚组合以6-3/6-4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大师杯首日比赛中,澳大利亚组合爆冷击败了世界第一组合布莱恩兄弟,爆出本次比赛的第一个冷门,而在第二轮的较量中他们输给了佩斯/泽蒙季奇组合,因此这场比赛只
能取胜才能保住自己晋级半决赛的希望。而诺尔斯/内斯特已经遭遇了两连败,这场比赛仅仅是为了荣誉而战。

  比赛首先由

澳大利亚组合一方先发球,双发首盘比赛并没有相持很长时间,阿瑟斯/汉利破发一次,而诺尔斯/内斯特虽然以后机会破发,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澳大利亚组合很快以6-3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双发依旧没有太多的相持,每球都是在几个会合内解决,在第六局中,双发在网前为一分展开厮杀,跨国组合最后一个挑后场过顶球被澳大利亚一方直接高压扣杀得分。第七局澳大利亚组合开始接发球抢攻并率先拿下两分,之后获得两个破发点,最后正手强攻成功破发。凭借这个宝贵的破发,阿瑟斯/汉利取得了第二盘的胜利,现在以2胜1负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位,下场佩斯/泽蒙季奇和美国布莱恩兄弟的比赛结果将决定最后的出现形势。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