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避免大师杯因球星退出暗淡 大师杯让球星“卖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49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不能打球?那就作秀吧。为了避免本次大师杯因为大面积球星退出而“星光暗淡”,大师杯的组委会和ATP并没有让那些受伤的球星安稳地坐在看台上。签名、做广告、开演唱会,众球星们被赶到了球迷和赞助商的面前“卖笑”。

  因为脚伤,纳达尔退出了大师杯的比赛,但手没有受伤的他却在20分钟内为500名球迷签名,直到最后纳达尔的手和笑容同时抽筋。膝盖受伤的萨芬和科里亚则被拉到了赞助商
那里去卖鞋子,结果逼得烦了,萨芬开始“炮轰”ATP。昨天,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布莱恩兄弟又被ATP叫到公众餐厅,为球迷上演了一场演奏会。

  虽然布莱恩兄弟的双打比赛很少有球迷光顾,但两人的演奏会却吸引了无数热情的球迷。演奏会开始前半小时,舞台边上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扛着设备的“老记们”被逼得只能爬上了凳子。一曲U2乐队的《withoutyou》掀开了布莱恩兄弟的演奏会序幕,鲍勃·布莱恩演奏键盘,迈克·布莱恩弹吉他,兄弟俩和在场上一样,配合得非常默契。节奏欢快的音乐感染了在场的球迷,他们合着节奏又唱又跳。不过一旁的记者倒是替这帮热情的球迷担心,因为他们都是站在凳子和桌子上的。(黄启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