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背伤不能克服“预谋”退出 罗迪克恐惧15小时旅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40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近日,弗罗里达州的报纸Sen—Sentinel专栏作家CharlesBricker撰文披露了罗迪克退出大师杯的真实原因———不是因为背伤,而是因为15小时的飞行让罗迪克的腰受不了而已。

  这篇文章题为《罗迪克的伤不严重》,文章介绍说罗迪克将在这个月底就开始恢复训练,为2006赛季做准备。

  距离大师杯开赛还有5天之时,罗迪克宣布退出大师杯,因为他在巴黎大师赛中背部旧伤重发,并在半决赛与柳比西奇一役中加重,致使他退出大师杯。

  文章中作者介绍说,罗迪克的伤只是肌肉方面的,不伤及腰椎间盘。而罗迪克决定不来上海的一个主要原因在于“坐15个小时的飞机让他劳损的腰部受不了”。因此当他到中国之后,他很有可能不能训练。

  罗迪克取消了上海之行后回到了得克萨斯的家中,而他的教练也回到了自己的家。

  据

大师杯组委会介绍,罗迪克的退出绝对不可能是“预谋”,因为他选择巴黎公开赛就是因为那里的场地跟上海一样,他想尽早适应场地。

  但是什么让罗迪克不肯“克服一下”,在最后时刻退却,仍旧是个谜。

  作者:文 江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