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亚军叹场地不适合自己 坦承智利火炮发挥更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6日晚,2005上海大师杯赛在旗忠森林网球中心进入第四天,金组小组赛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上演了一场替补之间的较量,结果阿根廷人普尔塔输给了同样来自南美的智利人冈萨雷斯。前两盘双方战成1-1平,但是最后一盘阿根廷人突发哑火,本届大师杯第一个0-6的单盘比分让人大跌眼镜。

  “我实在不知道是怎么了,我的印象来讲五分钟还在第二盘,但是五分钟后第三盘
就结束了,现在我还得冷静下来考虑考虑刚才是怎么了。”虽然知道自己并不被看好,但是0-6的尴尬比分还是让法网亚军在赛后显得十分沮丧。

  普尔塔原本有机会在本场比赛证明自己的实力。尽管冈萨雷斯6-3拿下,不过普尔塔在第二盘一上来便破掉对手发球局,随后一直掌握着主动权,并顺利以6-4赢得自己在

大师杯赛上的首盘胜利。但是在关键的决胜盘,普尔塔明显体力不支,在和冈萨雷斯的底线缠斗中劣势暴露无遗。“我觉得在这个场地上打球他打的比我好,这个地面对他比较有利。他的球很重,球速也比我的快。”

  作为纳达尔的替补,普尔塔已经连着输掉两场比赛,当被记者问到是不是因为作为替补选手准备不足才导致两连败时,普尔塔并不认同记者的看法。“不是,这个地面对我来说非常难,我必须在这个地面更多训练使我提高。我的对手都是水平很高的顶尖对手,所以我至今还不能赢一场比赛。”

  输了比赛更输了士气,下一轮又是对上两战全胜已经顺利晋级半决赛的达维登科,普尔塔本次大师杯之旅看来真的是一胜难求了。(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