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午报:不要让“大师杯”砸了牌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1:40 新闻午报

  上海大师杯组委会希望ATP解决问题别太简单。

  本报讯昨天在没有ATP官员的会议上,上海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也摆明了自己的态度,上海主办方是非常有责任心的,无论对赛事的承办,包括对硬件设施的建造等方面,都是全力支持ATP,旨在办好这个大师杯,让大师杯实实在在地在上海扎根三年,邱伟昌表示,五位大师的退出,对双方来讲都是巨大的考验,双方都要对此进行总结和剖析,以维持网球
大师杯赛事的良好品牌。希望此次的退出事件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对此邱伟昌也提出了自己对ATP的三个希望。

  第一,希望ATP能有责任心。

网球在中国是个相对发展比较落后的运动,网球运动能在上海掀起热潮也是相当不容易的,而年终
总决赛
大师杯
能落户上海3年也是得来不易,对于上海方面,是全力营造环境和氛围配合ATP在上海开展这项运动。现在遇到这种情况,中方已经对球迷做出了反馈,也希望ATP能够有责任心地对中方有所交待。

  第二,希望ATP的解决不要太简单。邱伟昌昨天在会上直接把矛头指向了ATP,“我希望ATP不要简单地说,按照以往的惯例怎么处置,也不要简单地说这是偶然,从而不给予足够的重视。而是希望ATP能够本着对球迷负责的态度,根据市场来给予合理的处置。”

  第三,希望ATP能够对赛事品牌负责。既然决定在上海举办3年,ATP就应该对这个比赛负有责任。大师杯是一个有实力、有品牌的比赛,希望ATP能够认真总结自己一年以来的种种问题,包括对赛程上的调整等问题要有反思和改进。邱伟昌说,“ATP应该维护自己中长期的利益和自己辛辛苦苦创立下的大师杯这个品牌。”

  -记者|王婷|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