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网球大师“现身”手机游戏 随时随地体验比赛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喜力公开赛、中网和大师杯等重要国际网球赛事在京沪两地相继举行,国内正掀起全国性的网球热,并延伸到新兴的手机游戏领域。

  日前,中国最大的手机游戏发行商岩浆数码推出名为“岩浆网球大师2006”的手机游戏,这是国内第一款自主开发的养成型JAVA体育游戏。用户通过游戏可以方便地体验与世界顶级巨星比赛的乐趣。这种结合体育竞技项目开发的手机游戏因为能带给手机用户“随时
随地的乐趣”而日益受到关注,成为广受欢迎的新兴娱乐方式。

  本次岩浆数码推出的“岩浆

网球大师2006”手机游戏,严格按照现行网球比赛规则进行设计,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比赛场地和世界网球大师作为比赛选手,并别出心裁地设定“自动跑位”模式,游戏过程模拟真实的比赛场景,使玩家在跑位、控球力量、击球落点等方面都能感受真实的比赛体验。

  2005

大师杯赛将于今年11月13日至2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排名世界前八位的网球巨星将齐聚申城,争夺世界男子职业网坛年终“冠军”宝座!“岩浆网球大师2006”的推出适逢大师杯在上海举办的契机,专门为国内网球爱好者设计和开发,提供又一种真实感受网球运动乐趣的全新体验方式,与中国网球爱好者共同迎接大师杯赛事盛典的到来。

  据悉,本次大师杯赛期间,岩浆数码还将和赛事主要赞助商合作,共同举办网球游戏现场体验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