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瑞斯莫坦言找到冠军感觉 先享受快乐再考虑将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15日消息,尽管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选手,但是毛瑞斯莫至今仍没有获得过一项大满贯的冠军奖杯,法国人用上个星期的总决赛冠军告诉大家,自己有在大赛中夺冠的能力。

  在夺得总决赛冠军之后,毛瑞斯莫的世界排名也超过了去年总决赛的冠军莎拉波娃,上升到第三位。在这之前,毛瑞斯莫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容易在重大场合掉链子,发挥不
出自己的水平。但是在上周的决赛上,毛瑞斯莫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翻盘战胜了经验老到的皮尔斯,整场比赛争夺都很激烈,毛瑞斯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皮尔斯和我在比赛中比分咬的很紧,”回到祖国的毛瑞斯莫在接受当地一家媒体采访时说,“当时的紧张是难以想象的。我认为那场比赛是2005赛季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她也是首个获得WTA

总决赛冠军的法国人。

  毛瑞斯莫说:“我现在感觉自己是个冠军了,或许这样会叫人觉得我有些过于得意,但是我仍要这么说。”

  法国

联合会杯的领队戈温认为毛瑞斯莫迈出了一大步,总决赛在戈温眼中就是第五大满贯,他说:“这是毛瑞斯莫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步”

  夺冠之后的毛瑞斯莫现在想的就是好好享受,下个赛季还不在她的考虑范围之内,毛瑞斯莫说:“我现在要享受胜利的快乐,并且好好的休息两个星期,之后才会回来考虑2006赛季。”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