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比西奇不管多累都要坚持:没想到这多球迷支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0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今天晚上费德勒和柳比西奇的比赛,世界一号选手显然是比赛的主角,但在上海旗忠网球馆,掌声并没有一面倒,在大多数观众把欢呼声和掌声送给费德勒的同时,球迷也为柳比西奇的每一个好球喝彩,一些女球迷甚至用英文不停地高叫柳比西奇的名字。

  名气比不上费德勒,人气赶不上阿加西的柳比西奇显然对此并不太适应,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想到在中国还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我很高兴他们并不是仅仅
支持某一方,这里的气氛非常好。我非常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上海球迷,不过我希望后天的比赛,他们不要支持纳尔班迪安,因为这才是决定我能否进入半决赛的关键比赛,也许这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与那些被伤病困扰的大师们相比,柳比西奇显然更能专注于本次

大师杯。“我没有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虽然有点累,但两天打一场比赛,对我来说,还是可以承受的。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不管有多累,你都要坚持。”柳比西奇说。

  和其他选手不一样,柳比西奇同时认为不应该去抱怨场地:“没有一种地面可以让所有的人满意,作为职业选手,不应该去抱怨场地。

网球比赛应该有各种场地,现在速度快的场地越来越少了,这对于像我这样发球速度快的进攻型选手其实并不太公平。”

  对于那么多的优秀选手退出,柳比西奇开玩笑地说:“幸亏他们和我并不在一组。”他表示:“比赛有一两个人受伤,很正常,但这次有这么多人退出,真是太不幸了,无论对于媒体、球迷,还是比赛本身都是如此。”(本报上海11月15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