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折讨好观众质疑讨伐ATP 组委会回应大师退出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37 燕赵都市报

  大师杯有史以来的15年来,一届比赛有5位选手同时退出,还是头一遭,而且此前的纪录仅为两人同时退出一届比赛,而这样的经历也仅仅有两次而已。未来的两年内,大师杯还要继续在上海玩下去,而究竟玩得怎样,要取决于组委会对这次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打折,讨好球迷

  “也许运气不好,所有受伤的事情都在上海发生了。”本届大师杯赛事承办方、上海巴士集团的经理王力群苦笑中透露着无奈,“就像我买了一辆奔驰车,但这辆车60%的零件实质上都不是奔驰生产的了!”

  昨天下午,本届

大师杯组委会专门针对本次突发事件进行了情况通报。虽然明确表示已经售出的球票不再退票,但王力群承诺,今年购票的观众,在明年球票不涨价的前提下,可以凭借今年的球票得到一个比较大的折扣,但具体折扣尚未确定。

  质疑,讨伐ATP

  “我们让纳达尔在比赛过程中向观众致歉,今天也进行了一系列活动,目的就是要对

网球大师杯这个品牌负责。”出席昨天发布会的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本届大师杯组委会副主任邱伟昌一脸严肃。

  “希望ATP要对自己负责,以维护自己长期的利益。”邱伟昌语气凝重,言语中显示出对ATP的不满。正是由于ATP为了抢夺与四大满贯的市场,才造成了当今网坛过于密集的赛程,并间接造成了网球运动员伤兵满营。

  球员退出,不仅损害了承办方的利益,对大师杯这个品牌的形象也是一个打击。纳达尔和阿加西退出后,ATP竞赛主任德雷特承认密集赛程是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ATP将对于比赛日程进行审查。但究竟如何让ATP缩减赛程,组委会表示目前尚未有一个具体的方案出炉。(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