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行色匆匆飞离上海 伤痛难耐曾去医院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 (特约记者朱黄)昨天下午,行色匆匆的纳达尔收拾行装,离开了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在浦东机场搭乘班机离开上海。

  纳达尔去了长海医院?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希尔顿酒店的时候,门口围着许多痴心的球迷。其中大多是纳达
尔的粉丝,他们在这里守候着能与自己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大约三点半的时候,门口开来了两辆大师杯接送选手的专用轿车。有经验的球迷判断有选手要出现了,酒店大堂门口气氛开始活跃起来。就在人们把眼光投向大堂的时候,酒店门童突然从侧门推出一车行李架。架子里堆着两袋行李和几副球拍背包,上方还夹了一张长方形的牛皮纸封函。这份“惹眼”的封函立刻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是长海医院的X光片,”一位大胆的女生靠前揭起封函发现。另一眼尖的粉丝喊道:“快看!架子上有名字,这是纳达尔的行李。”

  记者立刻顺着球迷的叫声看去,清楚地看到牛皮纸封函里面露出的X光片子,虽然记者没有亲眼看到封函上

医院的名字,但可以断定纳达尔去过医院。

  离开前为球迷签名

  就在充满猜测的人们议论纷纷的时候,酒店门口突然沸腾起来,纳达尔出现了。从大堂走出的西班牙天才少年神情看上去有些焦躁,西装革履的他不断和身边随从交流着什么。

  不过对于粉丝蜂拥而至的签名要求,他并没有拒绝。只是在随从的劝止和保安的掩护下迅速停止签名,甩开包围大步跑向了门口停靠的接送轿车。上车前小纳还不忘向关心他的粉丝打招呼,略带歉意地回身向大家挥了挥手。黑色的轿车转弯掉头迅速开走,留下了萧瑟寒风中伫立在酒店门口目送偶像背影而茫然若失的粉丝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