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密”会阿加西 老阿打得差自贬一直很愚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平谊上海报道 在阿加西心不在焉地连败两盘,失手于达维登科之后,本次比赛的“头号局外人”萨芬正在球员通道内闲逛。萨芬一身愤青般的造型,拿着一个专业相机,面对上海电视台记者的镜头侃侃而谈。

  阿加西在通道中看到萨芬,本打算简单地打个照面后就径直向前。“安德烈,等等。”萨芬突然从后面叫住了阿加西,两人先是握手,接着交谈起来。

  “你怎么了,打得这么差劲?”

  “我就是一直这么愚蠢,就是打的这么差的球,不过我明天就要离开了。”

  “什么,真的吗?为什么?

  “有伤,我也很劳累,不想在这里打了。现在我就去新闻发布会通告此事。”

  “那好,祝你好运。”

  说完,网坛两代性格球员像兄弟一样击掌告别。此后,萨芬也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简短采访。作为局外人,萨芬对本次赛事颇受质疑的场地没有提出批评意见,他说:“这个场地非常不错,我曾经走过,新的场地对于发球好的球员应该比较有利。”萨芬已经三个多月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了,他表示会在近期养好伤,准备澳网的比赛。记者问他为什么拿相机到这里,萨芬开玩笑反问自己像不像个记者?“我这次主要来到处看看,看看别人打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