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遭受信任危机 组委会承诺:明年球票打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4 上海青年报

  危机公关

  ATP承诺,将在未来3到6个月内,安排一些著名网球选手到上海来参加商业活动。

  对持有今年大师杯赛门票的所有观众,明年购票时都将给予一定的折扣。

  希望ATP能以一种更为“负责”的态度来面对球员相继退赛的事实,而不是仅仅以“国际惯例”来处置。ATP不仅要对球迷负责,也要对中国网球发展的氛围负责。相信ATP是个有责任心的组织,会懂得如何去维护自己的中长期利益和大师杯这个品牌。

  上海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

  本报讯(记者周琦)购买今年

大师杯球票的观众千万记得保存票根,因为以此为凭证购买明年的球票,就将享受一定程度的折扣!昨天下午的大师杯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大师杯组委会副主任———巴士集团总经理王力群先生通报了这样一则信息,希望能藉此来安抚球迷受伤的心。

  截至前天晚上,一共有5名选手相继退出了今年大师杯的比赛,由于这一特殊的案例没有可供参照的解决方式,经过大师杯组委会和ATP的紧急磋商,提出了一系列补偿措施,除了答应尽快安排明星来沪外,特别提出了明年球票打折回馈球迷的方案,虽然具体的折扣率还需要进一步的商讨,但王力群很明确地承诺———“我们不会在涨价的基础上再打折”。据了解,折扣采取同等兑换,套票换套票,单场换单场。

  对于ATP过于冗长和密集的赛程,几乎所有职业球员都已经有所抱怨。与此同时,上海组委会方面希望ATP能以一种更为“负责”的态度来面对球员相继退赛的事实,而不是仅仅以“国际惯例”来处置这一事件。邱伟昌指出,ATP不仅要对球迷负责,也要对中国

网球发展的氛围负责。“中国观众对于网球的运动内涵的理解还需要一个提升的过程,大多数的球迷还是冲着球星去看球。大师杯带来的这股网球热潮来之不易。”他相信,ATP是个有责任心的组织,会懂得如何去维护自己的中长期利益和大师杯这个品牌。“希望此次的退出事件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邱伟昌最后说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