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萨芬现身上海用汉语套近乎 沙皇期望伤愈参加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2:10 竞报

  本报记者葛小倩上海摄影报道 “虽然不打比赛,但是我还是会到上海参加一些商业活动的。”早在本月初宣布退出大师杯的时候,萨芬就在官方网站上这样宣布。果然,当其他大师们或者忙着比赛或者忙着伤退的时候,俄罗斯人却一身轻松地出现在希尔顿酒店的二层,为赞助商阿迪达斯的一款新网球鞋作全球首发仪式。

  “你好!”昨天上午11点多,身着灰白相间运动服和蓝色牛仔裤的萨芬刚一出场,
就有些迫不及待地和在场的球迷以及记者用汉语套起了近乎。“我很喜欢这一款运动鞋,它穿起来会让你感觉非常轻松。”看来没有比赛在身的俄罗斯沙皇的心情不错,做起了“王婆”的他“卖瓜”的手艺也相当驾轻就熟。

  除了萨芬之外,和他一起现身的还有阿根廷人科里亚以及参加双打的布赖恩兄弟,只是和天王巨星萨芬相比,科里亚等人所受到的关注显然要少得多。但是萨芬并没有冷落科里亚,当摄影记者要求两人摆出姿势拍照的时候,他还仿佛主人一般把手臂搭在阿根廷人的肩膀上,两人一副亲密无间的样子。而当美国双打兄弟组合中的鲍勃发言时,萨芬有点起哄般地带头鼓起掌来,并且露出俏皮的微笑。

  在发布仪式的最后,萨芬谈到了自己的伤势,“还不错,医生也对我恢复的程度表示满意,希望我可以赶得上明年的澳网。”但那已经是明年的事情了,现在无赛一身轻的萨芬已经有些商业大使的味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