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腕纷纷退出球迷喊退票 主办方:已售票不会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4:32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一一得知萨芬、罗迪克、休伊特不能来的时候,很多人就开始质疑这次大师杯的精彩程度,但是大家还是寄希望于剩下的明星。直到昨天,纳达尔先是宣布退出,而后阿加西也“响应号召”,称病回家,很多手握球票的球迷大喊退票。一个买了4800元套票的李先生非常气愤地说:“这哪叫大师杯,连中网还不如,不来的不来,来的也不打,这叫什么比赛,花这么多钱,跑这么远,竟然来看这样的比赛,真是胸闷!”另外一起来看球的学生团队也抱怨道:“我们就是来看纳达尔的,他不比赛了,我们也不来看了。”

  对于观众要求退票的举动,负责新闻推广的朗明公关的负责人魏海潮说:“我们不会接受退票的。首先要搞清一个概念,

大师杯赛是年终
总决赛
,而不是明星邀请赛,我们并没有承诺每个大师都会来上海,当时我们售票的时候,8位大师都还没有确定。凭借这项赛事的顶级程度,才吸引了这么多观众。就比如,如果说我们承办的是
皇马
的比赛,而皇马没有来,那么我们会接受退票。”但他同时也承认,大师们纷纷撤退,肯定会影响上座率,但是魏海潮仍乐观地表示:“每个人的偶像不同,而且现在很多上海人是来看球而不仅仅是看人了。”

  昨天纳达尔的退出,事先没有任何蛛丝马迹,突然地站在中心球场宣布不打了,这遭到了球迷的嘘声,无论纳达尔多么真诚地表示,自己确实有伤在身,球迷还是骂声漫天。阿加西退出的消息没有在现场被公布,但是网络传媒的力量,相信很多球迷已经奔走相告,对于失去了一个人气极高的巨星,不知旗忠球场这个能容纳1.5万人的大场地,还能剩下多少真正的球迷。

  巴士公司的总经理王力群表示:“上海要维护大师杯这个品牌,对于5位大师的退出,对球迷我们深表歉意。至于怎么补偿热情的球迷,我们还会就此问题进行协商,相信在不久会有一个解决方案。”ATP官员德拉维特表示,不会对中方作出任何赔偿。

  -记者|王婷|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