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美国选定明年戴维斯杯首战地点 罗迪克将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新消息,美国网球联盟选择了加利福尼亚洲的海滩网球俱乐部做为明天戴维斯杯首轮比赛的场地,到时他们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队,比赛将与2月10-12日进行。

  这个俱乐部计划到时候在高尔夫球场上搭建一座临时的露天硬地网球场,这也是1996年后圣地亚哥地区首次承办戴维斯杯的比赛。

  “我们将会在世界上网球知识最渊博的球迷们面前进行比赛,我们的队员今年将会拼尽全力获得戴维斯杯的冠军。”美国领队麦肯罗说,而他们上次获得戴维斯杯冠军还是在1995年,而今年美国队更是在首轮就输给了柳比西奇领衔的克罗地亚队。

  安迪-罗迪克和布赖恩兄弟将是美国队单打和双打的主力,另外一位单打也有很多的选择,美网四强吉内普里、布莱克或者邓特。而

罗马尼亚的领军人物应该是帕维尔和哈内斯库。两队历史上曾5次交手,美国队保持全胜。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