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调查:纳达尔和阿加西相继退出大师杯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号,上海大师杯纳达尔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但是男单两位名将纳达尔和阿加西却纷纷宣布因伤退出本届大师杯赛,阿加西是在惨败给维登科之后宣布退出的,而纳达尔根本就没有参赛。再加上萨芬和罗迪克赛前早早宣布因伤放弃大师杯,休伊特也因为妻子临产退出,本届上海大师杯目前也就仅剩费德勒这位超级大腕硕果仅存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诸多名将纷纷退出呢?新浪体育现做出调查,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一起分析名将退出的原因。

纳达尔和阿加西的相继退出,您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伤势严重,难以继续比赛
赛季过长,以伤病为借口选择休息
比赛场地类型不适合风格,找借口选择退出
大师杯吸引力低,原本就不想参赛
其他
在今年的大师杯赛缺少了5名热门TOP10选手之后,您认为明年的赛事将会面临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赛前球票销售大幅下滑
媒体赛前关注度下降
赛事的世界影响力大受打击
球员们不买账成习惯
其他
您认为ATP应该做出怎样的措施,以保证明年赛事的顺利进行?
缩短全年赛程,以保证选手能够健康参赛
像一般巡回赛一样给予高额出场费,吸引选手参赛
与球员签订参赛协议,如退出不分情况给予严厉处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