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罗迪克慈善周末下月举行 明星大腕云集佛罗里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大师们还在上海奋战之际,美国小子罗迪克已经在享受他的悠长假期了。这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筹办罗迪克基金会每年一度的慈善演出。下个月,罗迪克慈善末即将进行,而今年参加的名人也将相当璀璨,这其中包括老球王阿加西、美国摇滚乐坛明星莱昂纳尔-里奇、2005年美国小姐得主迪尔德丽-唐斯、超级名模拉切尔-亨特、以及1998年盐湖城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萨拉•休斯等名人。

  作为第五届罗迪克慈善周末的开始,罗迪克基金会将会在12月9日晚上9点为美国摇滚乐坛明星莱昂纳尔-里奇举办一场私人音乐会。这场慈善音乐会将在佛罗里达进行,里奇将同罗迪克一起为南佛罗里达贫穷的儿童慕捐。

  5次格莱美奖得主莱昂纳尔-里奇,拥有22首打榜歌曲,连续9年在排行榜上拥有排名第一的歌曲,他的专辑在全世界范围内累计销量超过1亿张,里奇的著名歌曲包括,"All Night Long," "Three Times a Lady," "Still," "Brick House," "Lady," and Academy Award Winning song "Say You Say Me." 等。

  除了罗迪克之外,还有众多名流都会现身里奇慈善音乐会,这其中包括2005年美国小姐迪尔德丽-唐斯、超级

名模拉切尔-亨特、1998年盐湖城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萨拉•休斯以及好莱坞明星戴西·福恩特斯、托瑞·斯培林等人。除了2005年美国小姐迪尔德丽-唐斯第一次参加之外,许多名流此前都参加过罗迪克慈善周末活动,其中1998年盐湖城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萨拉•休斯去年就参加了在德州奥斯汀进行的活动。

  周五的音乐会之后,罗迪克慈善周末的内容还包括12月10日的晚宴以及12月11日在博卡莱顿polo俱乐部进行的慈善

网球赛。周六在博卡莱顿polo俱乐部举行的慈善晚宴,内容包括晚宴后的舞会,无声拍卖等活动。而周日的活动将是以网球为主题,这其中包括儿童活动以及名人慈善赛。儿童活动将拉开当天活动的序幕,所有在12岁以下的儿童都能参加,而著名的佛罗里达网球学校将赞助这次活动,活动包括音乐、抽奖、相扑、攀岩等等。而随后进行的将是压轴的网球名人赛,这次罗迪克将同网坛“常青树”阿加西、法国名将圣巴斯蒂安·格罗斯让、克里科斯坦等网坛宿将。(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