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普尔塔打牌时获悉顶替纳达尔 称球员退出是凑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24 新浪体育 ©
普尔塔打牌时获悉顶替纳达尔称球员退出是凑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在大师杯小组赛中,顶替纳达尔的普尔塔迎战高迪奥,结果,高迪奥以6-3、7-5直下两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下午五点还在和朋友们打扑克,这时候接到电话,让我顶替纳达尔,参加今天晚上的比赛。”普尔塔说。

  大师杯赛今天进入到了第二天的较量中,球迷们却不得不接连遭受了两个打击,先是阿加西用一种并不职业的放弃比赛的态度输掉了同达维登科的比赛,之后,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因伤宣布退出,之后,输了球的阿加西就像2002年做的那样,输了之后旋即宣布了退出!

  而此前萨芬、罗迪克也因伤退出了

大师杯,而休伊特因为妻子临产放弃了来上海参加比赛的机会。但是,拿普尔塔的话来说,这只是一种“偶然”,“这是事情只是凑巧发生在一起了,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

  对于不少球员对场地原因的抱怨,普尔塔表示,球场确实有些问题,速度太快了,让一些球员不是特别适应。

  (张仪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