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中方承办方:奔驰车变样 ATP产品还太幼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0:21 新浪体育 ©
大师杯中方承办方:奔驰车变样ATP产品还太幼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上海大师杯网球赛进行到第二天遭遇连续打击,先是纳达尔宣布退出大师杯比赛,阿加西也在输给达维登科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不再继续参加比赛,加上之前退出的萨芬、罗迪克和休伊特,排名前八的男单选手已经有五位退出了大师杯。14日晚23点30分,ATP和中方组委会上海巴士集团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就一系列的退出事件进行解释。

  本届大师杯赛事承办方、上海巴士集团的经理王力群首先向赞助商、媒体和球迷道歉。“首先,我们必须向观众说对不起,今天的消息不好,两个主要运动员退出,一共五名前八退出比赛。但是我还是相信理由是真实的。

  对于

大师杯球员连续退出,王力群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就像我们买的是奔驰,里面零件百分之六十不是奔驰的,而是外面组装的。对观众、赞助商和媒体难有交待。在等待一个小时中,在协商,ATP提供的产品是幼稚的产品,和观众的期望有差距。除了继续办好赛事,我们还是要说声对不起,并且和ATP承担责任。”

  王力群坦承,最担心的问题,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怎么将大师杯继续办下去。”拥有大师杯的是三大国际品牌,希望他们能重视和拥护这个比赛,如果不对观众负责,就无法办下去,这是我们讨论的焦点。”王力群说,“这次情况比较特殊,董事会晚上会商量,马上有答复比较困难,但是希望更快答复。

  最后,王力群不忘提醒ATP的官员们,“希望ATP能将坏事变好事,给球迷一个交待。”

  (张仪发自上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