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缺席DVD纠纷终得解决 影片露野兔温柔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名世界顶尖选手在上海竞逐大师杯总决赛,而世界排名第4的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则在家中静候第一个儿子的诞生。不过澳洲野兔也没有闲着,昨天,休伊特同自己的前好友关于土著文化的争论终于告一段落。

  安德鲁-迈克莱德,是休伊特家乡阿德莱德的一名明星澳式橄榄球运动员。在一部名为《莱顿-休伊特的另一面》的纪录片中,迈克莱德带领休伊特参观了土著居民神圣的处所
以及澳大利亚北部地区。在网坛一向以坏孩子面目示人的休伊特,也试图通过支部纪录片,向人们展示他温柔的一面。

  在这部影片的DVD当中,迈克莱德向休伊特展示了他们文化的多个方面,其中包括在草丛中行走,舞蹈,钓鱼和讲故事。其中影片取景的许多个场所都被土著人视为神圣的场所。不过就在这部DVD发行在即的时候,迈克莱德突然向法院申请了禁发令,他宣称休伊特没有经过他或者当地土地所有者的允许,就私自在影片中加入了许多文化敏感的注解。

  本周一两人同时抵达了

澳大利亚首都墨尔本,在律师的安排下,经过近5个小时的磋商,两人对于这个分歧,终于达成了一致。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迈克莱德和休伊特说,“关于DVD的误解,两人已经消除。那些误解已经被迈克莱德所表达,现在他对于DVD的发行没有反对,而且支持影片毫无改动的发行。”影片预计在今年圣诞节左右上市,而休伊特同演员妻子卡特怀特的第一个孩子也预计在本月诞生。(阿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