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加冕年终排名第1宝座 领取奖杯发表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9:18 新浪体育
费德勒加冕年终排名第1宝座领取奖杯发表感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消息:2005年男子网坛收关战--大师杯赛今天进入到了第二天的较量中,在晚上的重头戏--阿加西与达维登科的较量之前,旗忠网球中心就先迎来了一波高潮--在这里,瑞士球王罗杰-费德勒领取了他登顶今年男子网坛年终排名第一的奖杯!视频:现场感言 庆祝会

  这是罗杰-费德勒继去年之后蝉联了这一男子网坛荣誉的顶峰。费德勒在这两年的战绩极为辉煌,当他在去年的澳网折桂之后,在将近一年的时间中,费德勒就没有让排名第一的王座旁落,目前他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停留的时间长度已经排在了历史的第五位!

  今天的旗忠

网球中心到场了将近一万名球迷,费德勒出场时全场球迷为他献上了热烈的掌声,一件椰棕色西装、黑色衬衣的费德勒显得神采奕奕,他从ATP官员马可手中接过了象征年中第一的奖杯,一个耀眼的“1”字象征着费德勒如日中天的网球生涯。

  手捧奖杯的费德勒风度翩翩地说:“今天我能站在这里,我要感谢我身边的团队和我的亲人,虽然现在是我一个人站在这里领奖,但却是所有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ATP每年组织这么多精彩的赛事,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支持,也感谢网球比赛的赞助商,他们让我能够在这么美丽的球场上领取这个奖项,也希望球迷们能够和我一同分享,我现在已经保持了一年多的世界第一,这是我努力打球的目标,我希望自己能在未来的几年中依然有这样的战绩和如此快乐的时刻!”

  费德勒的女友米尔卡一件白衣站在场边甜蜜的看和自己的男友,虽然她不是这里最漂亮的女孩儿,但又有谁能说她不是在这个球场里最受妒忌的女孩儿呢?!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