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花絮:阿加西珍藏5福娃 科里亚感谢萨芬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19 体坛周报

  本报讯 “福娃”热潮席卷全国,自然也蔓延到了上海大师杯。就在北京奥运吉祥物诞生的第二天,网球名将阿加西就将它们“穿”在了身上。

  11月12日,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公司正式发布了一款奥运吉祥物珍藏限量版T恤。同为阿迪达斯旗下的代言人,赵蕊蕊承认她是阿加西的超级球迷,拜见完偶像,赵蕊蕊送给阿加西一件限量版T恤,编号为“1996”。1996年,阿加西曾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拿
到网球男单金牌。看到五个福娃,光头老阿连夸漂亮,“5个,5个,好!”阿加西说。随后,心情不错的阿加西接受了赵蕊蕊的“打一场‘桌上网球’(乒乓球)”的挑战。最后的比分?自然是老阿自然技高一筹。阿迪该款限量版T恤是第一款印有北京奥运吉祥物图案的T恤,在全国限量发行3000件。

  声音

  “感谢上帝萨芬没来参赛,否则情况只会更糟。”

  ——科里亚 输掉

大师杯首场比赛后,阿根廷人夸张地表述他对场地的抱怨。他说这不是
网球
场,而是冰面。在这种场地上,他不可能赢球,他甚至已经做好了出局演讲,说现在所能做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享受剩下的两场小组赛。

  “不会,我向你保证,我也可以向全中国保证(All of China also I can assure)。”

  ——费德勒 赢下首场比赛之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费德勒求证,他会否会打一场比赛就退出时,费天王给出了乖巧的回答。w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