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首战艰难实有内因 踝伤影响发挥让一哥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1:41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在第3盘第4局被破发后,费德勒低头伸手揉了揉右脚踝。这个看似不经意的动作,让场边的女友米尔卡紧张起来,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直到他走回接发球区。“我已经7个星期没有打比赛了,我需要一点时间恢复。”费德勒说。

  虽然获得胜利,但费德勒昨天并不在最佳状态,一发和网前的发挥很不理想。“脚踝还是有一些麻烦,所以出现一些错误是可以接受的。”接着,这位天王又放豪言:“我非
常坚信我可以改变这个局面,我知道我的发球还是占优势的,但我一开始并没有找好攻守平衡感。”费德勒在首盘自己的第2个发球局中曾以0比40落后,但他随即连得5分,这样的心态和能力非一般球员所及。甚至对手纳尔班迪安也感叹:“他打得太有自信了,跟他比赛任何时候都要小心。”

  费德勒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而更让他高兴的是,母亲和哥哥也飞到上海观看比赛,还有女友助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