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亚输掉比赛不输心情 称在“冰”上打球非常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8:00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消息,今天下午在2005大师杯红组的第二场比赛中,来自阿根廷的科里亚对阵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经过两盘的较量,今年室内战绩极佳的柳比西奇(33胜6负)以2-0(6-2、6-3)击败了素以顽强著称的科里亚,获了首场比赛的胜利。赛后科里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

  尽管输了比赛,但科里亚的心情看上去还不错,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表示场地对他的
影响非常大:“像冰一样,在冰上打比赛非常难,但这是我第一场比赛,感谢上帝柳比西奇在这个场地上发挥非常好。我觉得要赢这个比赛非常难在这个场地,我能做的事情就是能够尽量享受比赛,最后带着喜悦离开这里。”

  评价对手柳比西奇的表现,科里亚说:“柳比西奇今天非常稳定,这么快的场地非常难得分,而且他今天的发球也很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里亚穿了一件和以往风格完全不同的紧身

网球服,科里亚透露为了让自己穿上紧身衣看上去更帅还特地练习肌肉,“衣服是有一些奇怪,但我很喜欢,这是
ADIDAS
明年的新款,我很想要穿柳比西奇穿的衣服,但我穿不了。为了穿这件衣服我已经练了一个月的肌肉。”(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