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总决赛莎娃输球源于胸伤 法国人将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2日消息,WTA总决赛今天进行了两场半决赛,卫冕冠军莎拉波娃以6-7(1)/3-6不敌法国球员毛瑞斯莫,无缘决赛。毛瑞斯莫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皮尔斯,后者在之前的比赛中以两个7-6淘汰了美国老将达文波特。

  法国人从来没有染指过WTA总决赛的冠军,皮尔斯曾经在1997进入过决赛,而毛瑞斯莫则在2003年进入过决赛,这次两人同时进入决赛,无论谁夺冠都将创造历史。

  而卫冕冠军莎拉波娃则在赛后表示伤势影响了自己的表现,8月份莎娃胸部受伤就一直没有痊愈,美网之后她只参加了两站比赛,均没有取得好成绩。

  “我不能很好的发球,尤其是在第二盘,”莎娃说,“当你正和一位顶级选手在半决赛中比赛时,这不是件好事情。我感觉自己被对手控制,不过我对下个赛季非常有信心。”

  莎娃比赛中首先破发,并以5-2领先,但是连续出现失误使对手将比分扳平。在抢七中更是出现了一次双误和五次正手失误。

  毛瑞斯莫赛后说:“在2-5落后的时候,我感觉还可以扳回来,比赛中我的发球局中只有一个比较糟糕。我不知道她有伤在身,或许这就是她发球不好的原因。”

  莎娃在第二盘第七局挽救了一个赛点,在随后一局也以30-0领先,但是连续的失误断送了大好的形势,被对手连得4分,伴随着反手回球偏出边线,卫冕冠军莎娃输掉了比赛。

  毛瑞斯莫和皮尔斯的决赛将与洛杉矶13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14日凌晨7点)开始,两人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刚刚交手,皮尔斯以2-6/6-4/6-2获得了胜利。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