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揭幕战对费天王大意不得 纳班“早起的鸟有食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消息:万众瞩目的2005赛季男子网坛收关战--大师杯赛今天就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了,崭新的旗忠网球中心也将迎来 24位顶尖高手,中国的球迷们则有幸可以看到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男子网球较量。

  或许是因为机会难得,尽管揭幕战要到下午一点钟才开始,但是赛会安排的球迷班车一早就已经是人满为患,第一班10点的班车更是人挨人、 人挤人,很有点儿上下班高峰期
公共汽车的架式,看来,球迷们迫切的心情早已按耐不住了。

  不过赶早的并不仅仅是球迷,在揭幕战中将对阵目前如日中天的球王费德勒的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也早早就来到了球场,争分夺秒地适应场 地。他先是进行了一次折返跑、然后作了身体拉伸训练,之后就是底线回球等基础练习。同样是阿根廷人的科里亚也是赶早不赶晚,虽然他要在纳尔班迪安之后才登场,老乡当然帮老乡,两位阿根廷人在场上开始了对练,虽然不过是练习,但高手的球技是毫不含糊的,早到的球迷们自然是得到了超值回报。

  由于罗迪克在最后时刻宣布退出,纳尔班迪安也是较为匆忙地赶到了上海,在昨天开幕式后的球员采访时间中,新浪体育也对这位阿根廷高手 进行了专访,在回答如此匆忙应战、又是揭幕战打费德勒是否感到有些为难的问题是,纳尔班迪安也老实地回答说:“这次回到上海我也是在 最后时刻才得到通知的(由于罗迪克的因伤退出得以顶替),我还在尽力调整状态,我只能说自己最近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看来,他对自己 目前状况的心知肚明,也让他早早就赶来了,毕竟用中国的古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啊!(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