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透社关注大师杯明星 撰文详述费德勒阿加西伤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海网球大师杯男单赛事即将拉开战幕。作为网球年末最高水平男子赛事,大师杯受到了世界各大媒体的特别关注。路透社专门撰文介绍了费德勒伤情状况,文章摘译如下:

  费德勒伤情无碍

  近两届大师杯冠军得主罗杰-费德勒,满怀信心地表示自己十月份所受的膝伤已经完全恢复。

  “我是个非常积极的人,我知道如果(膝伤的治疗恢复)有任何问题的话,我会错过上海大师杯。”费德勒在周六大师杯开幕式上这样说道。

  “我必须确保小心对待我的膝部,但现在我已经确认参加比赛没有任何的风险了。”费德勒补充道,“现在和一周前情况不同了,当时韧带完全不在位置上。”

  尽管对自己的伤情恢复情况充满信心,但费德勒对此次夺冠的前景却未表现出充分的自信来。“我的期望值比较低,我只希望周日能打出一场好球来。为了准备好此次赛事,我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

  “这类循环赛中我还从未输过,所以

大师杯对我来说很重要。最近四年我都取得了大师杯参赛资格,这给我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对我的排名带来帮助。”

  费德勒在此前的大师杯中仅有过一次失利,2005年他取得了包括美网和

温网在内的11项冠军头衔。77胜3负的成绩已经让费德勒确保获得年终排名第一的位置。

  除此之外,路透社对老将阿加西的脚踝伤势也进行了详细报道,报道中特别提到阿加西自从9月美网决赛负于费德勒后便从未参加任何比赛,作为1990年年终大师赛冠军,重归赛场的他正受到脚踝伤势的困扰。

  (张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