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5岁老将不言老 阿加西:我要准备好再坚持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31 半岛晨报

  不管是对阿加西来说还是对观众来说,大师杯的结果都已不重要,这名35岁的老将能够再次以年终前八的名次进入大师杯,这已经是一个传奇了。

  不管在哪里,围绕阿加西最多的问题都是关于他的年龄。对于这个问题,阿加西似乎早有准备:“打败那些年轻人是件很有趣的事情。”

  今年来上海参加大师杯,阿加西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尽管大家都认为这个场地几乎只对阿加西一人有利。阿加西说,4周前他弄伤了自己的脚踝,就在那时,他还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再回到网球场上。说到那次脚踝受伤,阿加西不禁自己笑了起来:“那时我的妻子带着孩子回德国了,一个下午,我自己一个人呆着无聊,就进行了一些身体训练,结果我在健身俱乐部锻炼身体时把自己弄伤了。”

  但再次来到上海,阿加西有了一个特别的动力,那就是前两次到上海的痛苦回忆。2001年喜力公开赛,阿加西首轮出局;2002年上海

大师杯,他在小组赛战绩不佳最终退出。“这反而给了我一个更大的动力,我想在中国的球迷面前好好地表现一次。”

  但对于网坛年龄已经20岁的阿加西来说,一个年终总冠军并不是他特别渴望的,他现在想的是,如何才能再在

网球场上好好呆一年:“这次大师杯,我期望结果是怎样并不重要,我想要的结果是怎样也不重要,关键在于我做什么才能以一个不错的状态再打一年。”记者崔昊剑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