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乒乓大战”阿加西胜过赵蕊蕊:用拍子的我都在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21 东方体育日报

  也许是为了感谢阿加西特别赶来参加昨天的球迷见面会,阿迪达斯昨天为老天王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阿迪达斯新推出的奥运会吉祥物珍藏限量版T恤,而且亲手送上这份礼物的也是一位特别的阿加西球迷,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

  一开始看到赵蕊蕊手上的大网球,阿加西还有点纳闷,但当他好奇地打开这个大网球看到里面的礼物时,老天王立即兴奋地当场就把T恤穿了起来。“这个印有北京奥运会吉祥
物的阿迪达斯限量版T恤在中国只限量发行3000件,我这件的编号是0008,寓意着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你这件的编号是1996,为了纪念你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赢得的男单冠军。”当赵蕊蕊把这件衣服的另一个特别之处告诉阿加西时,阿加西更开心了,直说“太妙了,谢谢。”

  随后,在主持人的提议下,阿加西还和赵蕊蕊进行了一场“桌上网球(

乒乓球)”比赛,老天王昨天的心情显然好得不一般。“完全没有问题,只要有拍子的我都不怕。”阿加西一口答应。不过这场特别的比赛也最终证明了阿加西所言非虚,虽然在比赛中,阿加西搞怪地以打网球的发球来开乒乓球,但还是轻松赢下了比赛。

  更令阿加西意外的是,

阿迪达斯还为他准备了一场中国舞狮表演。起初,当“狮子”摇头晃脑地走上球场,阿加西吓得直摆手,“不行不行,这个我可不会”,但得知自己只需要看看时,阿加西乐了。老天王对中国舞狮特别感兴趣,一直探头探脑地研究“狮子”究竟是怎么由人搭出来的,等舞狮结束了,还兴致勃勃地把头探到“狮子”肚子底下去看,舞狮队退场时,还要不舍地去摸摸“狮子”屁股。

  作者:本报记者 周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