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战激情纳达尔五五开 格拉芙已带孩子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3:42 新京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阿加西已经是第3次来上海了,但至今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那两次失意对我印象很深,不过我今年的状态还不错,希望这一次有好的发挥,赢得胜利。”阿加西说。

  4个星期前,阿加西在一次身体锻炼时扭伤了脚踝,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他现在的比赛。在被问到受伤的原因时,阿加西还笑着说:“你们大家真的很想知道吗?我的妻子带着
孩子回德国了,一个下午,我自己一个人呆着无聊,就进行了一些身体训练,结果将自己弄受伤了。”

  如阿加西所愿,他在小组赛中就将和纳达尔碰面,“纳达尔太有激情了,他给所有年轻人都树立了一个榜样,他把这样的激情带给了所有年轻人。”阿加西给了纳达尔很高的评价,“我想和他的比赛应该是五五开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