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睡梦中被同胞横扫 美少女要为半决赛做足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2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今天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已经提前晋级的莎拉波娃被同胞佩特洛娃以6-1/6-2横扫,整场比赛仅用时59分钟。这样莎娃和同组的达文波特都是两胜一负,由于取得了两人间比赛的胜利,莎娃以绿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对手将是法国选手毛瑞斯莫。

  可能还没有从昨天的苦战中休息过来,莎娃这场比赛表现糟糕,被对手四次破发,
而自己甚至连一记ACE都没有,出现了17次主动失误,而主动得分也只有11分。

  在赛后莎娃表示,自己比赛中完全没有状态,非常的困,莎娃说:“我在比赛中唯一的感觉就是自己还在睡觉,这种情况下你很难取得胜利。”

  对于下一场和毛瑞斯莫的比赛,莎娃说:“她是一个非常全面的选手,没有什么明显的弱点。我必须在思想上做好充足的准备,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尽管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但是莎娃赛前并不被很多人看好,因为她在美网之后只参加了两次比赛,而且都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伤势也是一个原因,

美少女已经被自己胸部的伤势影响了几个月了,莎娃现在本人也闭口不谈卫冕之事。

  “我知道那(卫冕)代表大的成就,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了,尽管我很希望在今年最后的比赛中获胜,但是我不会报太大的期望,谁都有可能赢。”莎娃说。

  半决赛将与洛杉矶时间12日下午12:30举行(北京时间13日4:30),莎娃和毛瑞斯莫的比赛首先进行,随后是达文波特和皮尔斯的比赛。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