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4位大师身穿唐装亮相 上海大师杯拉开大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6:29 新浪体育 ©
24位大师身穿唐装亮相上海大师杯拉开大幕(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消息:2005年男子网球收关战、24位绝顶网坛高手论剑的大师杯赛今天在宏伟壮观的旗忠网球中心揭开了帷幕,在上海凉爽的午后,本届大师杯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 <<<<视频

  为了体现中国特色,往往在中国举行的大型比赛都会为国外选手们准备中国的唐装,这次大师赛的组委会也不例外,但不同以往的是,这回准备的唐装并没有红蓝绿黄五彩缤
纷,反而统一采用了盘扣黑绒上装、椰灰色长裤,只有在袖口翻出的位置点缀了鲜艳的绸缎,不但与深沉的主色搭配和谐,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8位单打大师在接受短暂采访的时候都表示了对于本届

大师杯的重视,都表示会打出最佳的状态以争取本年度的最后一项网坛桂冠,在开幕式上,所有大师都显得神采奕奕,兴致高昂,相熟的选手不时说笑着,每一次灿烂的笑容都会引起下面照相机的一阵忙碌。

  纳达尔和纳尔班迪安显然关系不错,时不时地耳语一阵,然后笑得像个天真的孩子;有点儿独孤求败架式的费德勒当然是视线的焦点,一会儿和达维登科说两句、一会儿与高迪奥谈一谈,举手投足间都有着独特的王者气魄。相比起来,科里亚就显得有点儿沉闷,不过场下他的妻子倒是风采翩然。至于老球王阿加西坐在最靠右边的位置,不知怎地并没有像别人那样谈笑风生,作为8位大师中唯一年过三旬的老将,阿加西身上的年岁与传奇性都是其他人所无法比拟的,前两次在上海,阿加西都是来去匆匆,这一回呢?他能不能让喜爱的他的球迷们多看几场好球呢?

  中国

网球协会、本届大师杯组委会向所有参赛选手赠送了纪念品。本年封王罗兰-加洛斯的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在这个时候就表现出了孩子似的顽皮天性,也难怪,中国人讲“二十弱冠”,已经在今年拿下了11个单打冠军头衔的他去还不满二十岁。拿到组委会的纪念品后,刚坐到椅子上,纳达尔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一看究竟,那是一枚刻有他自己名字的中国印,显然他对于这种中国式的签名方式还不甚了解,拿在眼前仔细端详了半天,在他后面领取奖品的纳尔班迪安也被他带的对这枚中国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4位大师将在明天开始捉对厮杀,一周之后,究竟谁将能戴上2005最后一顶王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