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总决赛小克终尝胜绩 俄红粉德娃遭受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1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今天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而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由克里斯特尔斯对阵德门蒂耶娃,两人之前都遭到两连败,已经丧失了出线的希望,因此本场比赛两人是为了自己的荣誉而战。最后克里斯特尔斯以6-2/6-3战胜了德门蒂耶娃,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2005赛季。

  克里斯特尔斯的两连败让之前所有看好她的行家和媒体都大跌眼镜,在比利时人的
解释下,我们知道她的身体已经不能再承受比赛的劳累。尽管今天小克取得了胜利,但是从比赛中还是看出她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只是德娃也表现不济而已。

  首盘中克里斯特尔斯三次破发成功,而德门蒂耶娃则一次破发,小克以6-2获胜。第二盘德娃一上来就率先破发,但是小克紧接着也以破发回敬了对手,在第三局德娃再次拿到了破发点,不过小克顶住压力保住了发球局。之后德娃又一次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被小克6-3拿下第二盘胜利。整场比赛共用时68分钟,其中第一盘用时28分钟。

  两人今天多次失误,其中小克主动失误22次,而德娃21次。主动得分方面也势均力敌,小克21次而德娃20次。全场仅有小克发出一记ACE,小克共有7次双误而德娃有4次。

  这样WTA的小组赛就全部结束了,明天将要进行的是两场半决赛,分别是皮尔斯对达文波特,莎拉波娃对毛瑞斯莫,两场比赛的胜者后天将在斯台普斯球场进行最后的决战。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