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总决赛皮尔斯击败同胞 法国贵妇三连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1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今天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由于出线选手已经确定,所以今天的比赛结果只会影响小组排名和半决赛的对阵形势。首场比赛是在两位法国选手之间展开,由世界第4的毛瑞斯莫对阵排名居自己之后的皮尔斯,由于在之前都取得了两连胜,两人在比赛中都没有发挥全部实力,最后皮尔斯先输后赢以2-6/6-4/6-2拿下了比赛,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两人是联合会杯的队友,彼此可谓知根知底,历史上曾7次交手,毛瑞斯莫以4场胜利领先,但是两人最近的一次交锋确是皮尔斯获胜,她在美网1/4决赛上6-4/6-1战胜了毛瑞斯莫。

  比赛首先由皮尔斯开球,但是毛瑞斯莫一上来就两次破发,而皮尔斯在对手的前两个发球局也都拿到了破发机会,只是在把握关键分的能力上差了一些,两次均无功而返。最后毛瑞斯莫顺利以6-2拿下了首盘。

  在第二盘第三局,皮尔斯再次丢掉了发球局,但经验老练的她随后也破发一次,将比分扳平。比分随后一直交替上升,虽然之间几次出现破发点,但发球方都有惊无险保住发球局。眼看就要进入抢七,老练的皮尔斯在第十局破发,以6-4取得第二盘的胜利。

  决胜盘中皮尔斯在第四和第八居两度破发,而毛瑞斯莫做出了一些抵抗之后放弃了比赛,最后皮尔斯以6-2拿下决胜盘。

  这样获胜之后的皮尔斯就居小组第一,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是两胜一负的达文波特,而毛瑞斯莫则很可能遭遇莎拉波娃,后者将随后出场,对阵实力逊于自己的佩特洛娃。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