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总决赛莎娃苦战胜达文波特 小克小组赛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33 新浪体育
WTA总决赛莎娃苦战胜达文波特小克小组赛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10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进入第三天,今天同样安排了三场比赛,其中最为引人著名的是达文波特和莎娃的比赛,由于达文波特此前已经两连胜,并且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施奈德战胜了佩特洛娃,这样美国老将将肯定可以小组出线。如果莎娃获胜,将和达文波特携手从绿组出线进入半决赛。最后卫冕冠军莎娃苦战三盘以6-3/5-7/6-4取得比赛胜利。在随后举行的比赛中,毛瑞斯莫6-2/6-3击败德娃,这个比分的直接后果是毛瑞斯莫和皮尔斯将从黑组出线,小克惨遭淘汰。

  比赛由莎拉波娃率先发球,俄罗斯

美少女顺利保住自己发球局,并且在对手的发球局获得了一个破发点,不过没有把握住机会。莎娃刚开始发球很有感觉,在第三局就发出3记ACE。达文波特在第八局被莎娃获得了破发点,而后者也没有浪费机会成功破发,并借此获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还是俄罗斯美少女率先打开僵局,莎娃在第三局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一局达文波特也获得几次破发机会,但都是只开花不结果。在第十局莎娃只要保住自己发球局即可获胜,但此时场上局势大变,美国老将在比赛中第一次破发成功,将局分追至5平,之后又再次破发,以7-5获得第二盘的胜利。

  第三盘比赛依旧激烈,莎娃在第五局破发,之后还浪费了不少破发点,不过她也没有再次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在第十局,莎娃没有重蹈覆辙,先是获得赛点被对手化解,然后又化解了对手的破发点,接着在第二个赛点中获胜,从而成功以6-4拿下决胜盘,取得比赛的胜利。

  这样凭借着两连胜,莎娃就和达文波特携手小组出线,明天莎娃还有和佩特洛娃的一场比赛,如果获胜,莎娃将以小组头名出线,而对手佩特洛娃之前没有胜绩,也将会为了荣誉而放手一搏。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