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对大师杯场地不适 战胜费德勒困难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2:4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由于大师杯使用的地板只有在为数不多的几个室内赛中使用,所以适应场地成了众大师们抵达上海之后迫不及待想要做的一件事。在有了实地的感受之后,他们对于地板的态度究竟如何呢?有趣的是,他们的态度大相径庭,有人推崇备至,有人高唱反调,其实这完全是由打法决定的。

  纳达尔仍旧是最大的反对者,在这款比许多硬地还要快的场地上,红土小子这几天
怎么都找不对感觉,他说:“我还是无法适应上海的场地,我必须说这里的场地实在是不适合我,不过在比赛之前,我必须忘记这一切,否则我想我不可能取得好成绩。”而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也对今年上海大师杯主赛场的地板怨声载道:“那样的场地还能指望纳达尔什么呢?要战胜费德勒,想都别想!”

  而大多数擅长硬地的大师却从来没有对这款地板发表过不良评论,甚至双打大师布莱恩兄弟还对它交口称赞——“速度很快,和以前我们夺得许多好成绩的地板的感觉基本一致!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我们对夺冠更有信心了!”

  对于大师们在对待地板上出现的分歧,德拉维特先生这样解释:“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一款让所有大师都喜欢的地板,有些反对的声音,那实在是正常不过的。”(周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