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大师杯签表看走势:谁将成为黑马 哪场最值得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上海报道 在ATP和ITF两位监督的“现场公证”下,大师杯9日进行了单双打比赛的抽签仪式。由于费德勒和纳达尔领衔两个小组,阿加西的“去向问题”便成为最大的悬念。

  红组费德勒 科里亚

  柳比西奇 纳尔班迪安

  最大变数:费德勒

  虽然绝大多数球迷仍然看好费德勒夺冠,但踝伤令他的卫冕前景布上阴云。在小组的三个对手中,卢比切奇状态正佳,纳尔班迪安曾连胜费德勒5次,虽然费德勒在最近的3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但总战绩仍然以3胜5负落后他曾经的天敌。只有科里亚不可怕,费德勒在去年和今年两次击败对手,而且还都是在科里亚最擅长的泥地。

  最黑黑马:柳比西奇

  来到了克罗地亚人最擅长的室内快速球场,柳比奇也许能在本次

大师杯赛上干出点轰轰烈烈的事情。这位26岁的猛将在赛季最后的5项赛事中4项打入决赛,
马德里
和巴黎两项室内大师赛均获得亚军,最近的23场比赛中赢得了20场。大师杯和下月初的戴维斯杯决赛,是对他疯狂赛季的最好犒赏。

  金组 纳达尔 阿加西 达维登科 高迪奥

  最值得期待对阵:纳达尔vs阿加西

  如果你只有时间观看一场小组赛,你会选择哪一场?当记者将这个问题提给大师杯赛的赛事总监德拉维特和执行总监吕华勇时,他们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一场。虽然室内场并不是两人最擅长的场地,但这场不老传奇和网坛未来之战,定将吸引到最多的目光。

  最强势语言:西班牙语

  高迪奥、纳尔班迪安和皮奥塔在周四上午同机抵达上海,他们在酒店稍作休息后便于午后来到球场,正逢纳达尔刚刚训练完。四人用西班牙语热烈交谈,看上去关系相当融洽。此时,下一场训练的科里亚则已在一旁开始挥拍,一片球场上居然汇集了五位球星同说一门语言,再次证明了西班牙和阿根廷在男子网坛的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