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体疲惫小克遭遇两连败 达文连胜后开始想当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9日消息,在WTA总决赛开赛前,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被公认为冠军的最有利争夺者,不仅仅是因为她在冠军排行榜上高居第一位,还由于她今年在硬地赛事上取得的辉煌成就,进入北美硬地赛后只丢掉两场比赛。

  克里斯特尔斯在比赛前积分落后达文波特155分,如果可以夺冠,就可以超过达文波特成为年终第一,比利时人以前曾两次获得总决赛的冠军,在两连败之后,小克感到非常的
失望,现在她出线的机会非常渺茫。

  “当然我非常失望,我本应该表现的更好并且获胜。但是这里有这么多的优秀选手,或许这次是该她们赢球的时候了”克里斯特尔斯说,她今年收获了包括美网在内的9个冠军头衔,居女子首位,排在她后面的达文波特获得了6个冠军。

  在与毛瑞斯莫的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出现了36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她的对手只有26次。小克表示自己的身体需要休息,“我的身体太疲劳了,原来我只要睡一觉后就会觉得又充满了力量,但是现在我没有这种感觉。”

  而达文波特也有和小克同样的感觉,但是比赛结果却完全相反。在顺利战胜施奈德之后,达文波特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出线基本无忧。在赛后达文波特说:“在赛场上我感到非常的疲惫,所以感觉需要在两盘内拿下比赛。女人不比男人,我不认为我会打到35、6岁,到了一定的年龄我们女人必须开始考虑是否该要做妈妈了。”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