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背后的故事:纳达尔甩记者 阿根廷人冷热不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9:36 上海青年报

  若不是在众人的追捧与镜头的“监控”下,褪去光环的大师们也是普通人。他们也会闹情绪,甚至有些小缺点,但“瑕不掩瑜”,反而会让他们更为可爱。

  本报实习生王懿记者周琦

  纳达尔“甩”记者

  西班牙选手纳达尔贵为新科法网冠军,他的好脾气也是众人皆知,但此次来上海参加大师杯,训练的头一天,纳达尔就闹脾气了,原来他是被记者狗仔队盯得冒火了。

  这次纳达尔来上海比赛,西班牙某电视台特派了2名记者做贴身跟踪采访,负责报道纳达尔的训练、比赛以及生活情况。前天纳达尔从赛场训练回来,发现那两名西班牙记者仍一直尾随着自己的专车,这一举动使得纳达尔本人相当地不适,于是,在车上就一直催司机开快点甩掉记者。回到酒店的他也紧绷着个脸,头也不抬地给球迷们签了个名就快步直接进了电梯,面对仍扛着摄像机紧跟着的西班牙记者更是一眼都不望。

  显然,再好脾气的人也有爆发的时候,何况纳达尔才是个19岁的孩子,对于狗仔队式的记者,纳达尔也有怨气。也可能是为了躲开记者,纳达尔昨天早上10点多就第一批去了旗忠训练,直到下午5点才回到驻地。

  阿根廷人“冷热不均”

  这次有四个阿根廷人来到上海参加比赛,除了替补普尔塔受了冷落外,科里亚、纳尔班迪安和高迪奥都是球迷们追捧的焦点人物。而外界对这三人也一直是褒贬不一。然而,昨天,对于球迷,他们展现出了自己最为真实的一面。

  在昨天的希尔顿酒店门口,有球迷早早地就来守候自己的偶像,她们带着自己制作的上面写着:“加油,阿根廷!”的阿根廷国旗,来为他们打气。科里亚是3个阿根廷人中最早去训练的,当他看到球迷们打出的国旗后,欣然在上面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与以往给球迷的签名不同,他写下了自己的全名。高迪奥和纳班乘坐同一辆车去的球场,高迪奥不仅满足所有球迷签名合照的要求,更是第一时间在国旗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而纳班的性格就如同他的外表一样有点冷,球迷把旗子放在他的眼前要求签名,可他一直在与主办方说着什么,直到把球拍放入后备箱后才“敷衍了事”。

  女友拖后腿,柳比西奇老迟到

  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向来为人随和,此次来上海更是带着漂亮的女朋友随行,即使去训练也同样把女友带在身边,可是也就是因为这个女朋友,柳比西奇背上了老迟到的坏名声。

  昨天,据

大师杯主办方和柳比西奇本人协商,决定下午2点去赛场做适应性训练。两点不到,柳比西奇本人就出现在大堂里,而他的司机詹先生也已经等在酒店门口。可是,直到2点40,詹先生仍在门口等着。原来,柳比西奇是在大堂等着自己的女朋友,40多分钟的等待后,柳比西奇一点都没流露出不耐烦的神情,反而牵着女友的手走出大厅。

  而柳比西奇到上海的第一天也发生过迟到事件。9日晚上,柳比西奇带着女友去波特曼吃饭,说好半个小时左右就出来,可这顿饭足足吃了一个多小时。看来,只要有女朋友在,柳比西奇是要将迟到进行到底了。

  不过尽管经常迟到,但司机师父却已经把柳比西奇称自己的兄弟了,“因为他人和客气,又有趣,一点也不摆大牌的架子,可好接触了。”看来迟到这个小缺点丝毫不会影响司机对于柳比西奇的好印象。

  >>>

  1纳达尔也并不永远都是好脾气

  2科里亚酷劲的背后是对球迷的热诚

  3费德勒是公认的好男人,人前人后都一个样

  4逐渐从天王位子上退下来的阿加西据说对球迷的态度也好了很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