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连胜后仍不满足 避免重蹈覆辙达文波特追求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9号(北京时间10号),WTA年终总决赛开始第二天的比赛,第二场比赛是由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对阵瑞士选手施奈德,最后29岁的达文波特以6-3/7-5战胜了施奈德,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达文波特赛后说:“我现在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但是你永远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去年达文波特也是小组取得两场胜利,但由于同组中还有两人也是两胜一负,而在小
分的比较中达文波特居于下风,因此没能进入半决赛。本次比赛达文波特每分必争,两场比赛都是2-0获胜,因此去年的情形很难再次发生。

  “只有全部胜利才可以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现在已经有一个好的开始,希望可以继续下去。”美国老将说。

  达文波特在首盘就两次破发以6-3取胜。在第二盘达文波特曾数次落后,但都顽强的将比分扳回,并在第十二局破发,以7-5拿下整场比赛。整场比赛共用时1小时7分钟,达文波特共有6次双误,5次破发,33个主动得分和18次非受迫性失误。而她的对手施奈德则1次双误,3次破发,20个主动得分和17次非受迫性失误。

  达文波特赛后说:“在第二盘我们打得都有些乱,我那时感觉真的很累。”在两连胜之后,美国老将不仅小组出线形势大好,而且另外一组的克里斯特尔斯的两连败也使达文波特蝉联年度第一的可能性大增。

  (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