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阵营又少一个腕 罗迪克第三个说抱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4:53 新闻午报
大师阵营又少一个腕罗迪克第三个说抱歉(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昨天ATP官方正式宣布,罗迪克因为背伤将退出上海大师杯赛,这样本来作为替补的纳尔班迪安就幸运地获得了参加正赛的资格。

  今年23岁的美国小子罗迪克,原本应该在昨天飞赴上海,但背伤和肩伤使他遗憾地错过了第三次直接晋级年终总决赛的机会。他在这项赛事中的战绩为5胜3负,在2003年和2004年的休斯敦网球大师杯赛上都曾打入半决赛。

  “虽然我坚持着训练和比赛,背伤还是一直困扰着我。”罗迪克说,“回到美国之后经过医生的全面检查,现在确定我在之后的10至14天内无法参加网球比赛。”

  “对于期待我参加

大师杯赛的球迷和赞助商,我感到非常抱歉。能够连续三年直接入围这项赛事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荣幸。我知道,ATP和上海方面对于这次赛事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这次大师杯赛必将取得圆满成功。我希望能尽快康复,开始备战2006赛季,并希望能够入围明年的上海大师杯赛。”

  罗迪克的伤势为纳尔班迪安带来了好运。阿根廷人在赛季末几站比赛中战绩不俗,连续进入了马德里大师赛和贝赛尔公开赛的半决赛。现在,纳尔班迪安得以摆脱替补的尴尬地位,名正言顺地进入正选名单。阿根廷人今年在

慕尼黑折桂,他同时也与费德勒和休伊特一起成为仅有的三名进入三项大满贯赛事四分之一决赛以上的球员之一。纳尔班迪安曾打入2003年的大师杯赛,今年他是第三个入围比赛的阿根廷人,另外两位是科里亚和高迪奥。

  -记者|王婷|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