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总决赛皮尔斯两战全胜 法国老将确保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9号晚6点(北京时间10号早10点),WTA年终总决赛开始第二天的比赛,首场比赛是由法国老将皮尔斯对阵俄罗斯球员德门蒂耶娃,最后皮尔斯以6-2/6-3轻松取得胜利,由于昨天已经战胜了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这样只要不出现三人同分的情况,皮尔斯已经确保小组出线,而德门蒂耶娃也还有小组出线的希望。

  这场比赛也是今天的重头戏,在美网半决赛两人曾闹过一些不愉快,那次皮尔斯取
胜,但由于在比赛中申请了达12分钟之久的治疗,在赛后受到了德娃的抗议。之后两人在联合会杯决赛上再次相遇,德娃成了比赛的胜者,并最终带领俄罗斯蝉联了联合会杯的冠军。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皮尔斯就气势逼人,顺利拿下自己发球局,然后在德娃的发球局连得4分破发成功以2-0领先。皮尔斯在第4局再次破发以4-0领先。随后德娃在第5局也破掉了皮尔斯的发球局,并第一次保住了自己的发球,比分为4-2。皮尔斯在第10局再次破发,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开始后的情形和首盘一样,皮尔斯拿下发球局并破成功以2-0领先。第3局皮尔斯遇到了些麻烦,她被对手获得三个连续破发点,但是法国老将顽强的连得5分保住了这个发球局。比赛向着一边倒的方向发展,但是在第7局出现了变化,德娃第二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只要再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就可以将局分扳成4平。皮尔斯并没有给德娃机会,她第5次破发成功,并随后拿下发球局,从而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皮尔斯仅有两个双误,而德娃有6次双误。在这场比赛之后要进行的是达文波特和施奈德的比赛。(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