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年终总决赛不敌皮尔斯 小克:输球只因太困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北京时间昨天上午,WTA年终总决赛拉开帷幕。不过很多人都没想到揭幕战就爆出冷门,今年的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意外地以1比2(6比1、4比6、7比6)不敌法国老将皮尔斯。赛后小克表示在比赛中一直困得不行,比赛一结束她就想睡觉。

  小克在和皮尔斯以前的3次交手全都获胜,而在今年美网决赛中,小克还以3比0战胜皮尔斯夺冠。但是昨天小克完全不在状态,虽然她在第二盘将比分扳成1比1,但是皮尔斯的
表现明显比美网时更出色。在第三盘打到抢七时,她没给小克机会。最终皮尔斯顺利地以2比1拿下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赛后克里斯特尔斯说:“自从由比利时来到美国,我就一直没适应9小时的时差。在比赛中我一直想睡觉,心思一直没在球场上,我想我根本没做好比赛的准备,现在我惟一想做的就是赶快回到酒店倒在床上睡大觉。以前我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不过我会好好恢复,下一场比赛我一定会恢复状态。”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莎娃以2比1(6比1、3比6、6比3)战胜瑞士选手施奈德,达文波特以2比0(6比2、7比6)战胜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