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库娃男友代言小号男性用品 私处尺寸再成话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1:28 新浪体育
库娃男友代言小号男性用品私处尺寸再成话题(图)

恩里克向来喜欢自曝隐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库娃男友代言小号男性用品私处尺寸再成话题(图)

两人接吻的时候还挺会抓“时机”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最近甚少亮相的俄罗斯美少女库尔尼科娃尽管与男友恩里克的感情非常甜蜜,不过两人近期的举动颇为令人起疑。

  最近两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安娜都有意无意的主动向恩里克表示出过分的亲昵举止,然后“等待”摄影记者瞄准自己的时候展开甜蜜攻势,比如把头靠在男友怀中,或是主动“攻击”恩里克的嘴唇,多少让人看了会觉得是在逼迫恩里克就范,而从后者冷淡的表情中
却看不出对于库娃的这套举动是否买账。

  不过另一边,恩里克却继续自己主动向八卦杂志爆料的疯狂举动,继9月份他曾表示自己并非是个完美情人,特别是在沾了酒精之后就不能令女伴满足之后,又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自曝准备代言特殊尺寸的安全套品牌,而且还是超小号的。

  据称,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有意代言的下一个产品是种超小号的安全套。我本人就绝不会去找这种超小号的安全套使用,我知道对于这种问题人们总是难以启齿的。”

  尽管恩里克没有明说自己其实就是超小号安全套的使用者,但是作为商品代言人,多少会给消费者们一些心理暗示,而他上面所说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话也并没有令这些怀疑消除。只是不知道,作为知情者之一的库娃是否会站出来替男友申辩,不过好在安娜并不似那些大嘴巴的女人,在两人还算甜蜜的做秀表情来看,恩里克至少不必过于担心。

  不过恩里克喜欢自曝隐秘早有前科,去年他就在拒绝为时尚杂志拍摄裸照时,大方表示自己的私处不够大,“我怕女歌迷们会感到失望,她们可能会因此而觉得我不够

性感”。

  (晓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