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奶爸休伊特放弃12.3万美元 阿根廷帮沾到野兔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上海报道 周二下午两点,写着休伊特名字的牌子被从他大师杯中央球场球员休息室的门上取下,换上了科里亚的名牌——也许不擅室内赛的科里亚可以沾到点休伊特的好运,毕竟后者是2002年上海大师杯赛的冠军。而科里亚的阿根廷同胞高迪奥则幸运入替休伊特的位置,连续第二年入围大师杯赛。

  休伊特终于还是决定不来上海,因为他太太的预产期就在两周之后。作为2001年悉
尼大师杯和2002年上海大师杯赛两届冠军以及那两个赛季的年终第一,休伊特在退赛声明中表示了失望:“我一直非常喜欢参加大师杯赛,2002年也在上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夺得冠军并保住年终第一的排名······我希望明年能够入围上海大师杯赛。”

  休伊特的决定虽然令赛事和球迷失望,但毕竟生孩子这种事,让人怪他不得,要怪也只能怪他们当初没挑好日子。

大师杯赛事总监德拉维特表示:“我们理解他们的情况,并且祝福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生产顺利。”休伊特的经纪人表示,一旦孩子出生后,休伊特将很快进入“夏季攻略”,为明年的澳网赛早做准备。

  休伊特只要能够完成大师杯的小组赛,就将最少得到12.3万美元的奖金。因为本赛季脚趾、肋骨和腹股沟的伤病以及他和卡特莱特的婚礼和生孩子,休伊特度过了职业生涯以来最“轻松”的一个赛季:他四大满贯赛事中只参加了3项,9个大师系列赛事中只参加了3项,全年只参加了10项巡回赛事和两轮戴维斯杯赛,取得37胜9负的单打总成绩和200万不到的赛季总奖金。

  目前在ATP冠军争夺战排名榜上排位第9的高迪奥原本就以第一替补的身份赶赴上海,休伊特的退出令他升格为“正式队员”,也令参加本次大师杯赛的阿根廷球员达到两人。而另一位阿根廷球员纳尔班迪安则从第二替补升位到第一替补,据悉他将在周三抵达上海。高迪奥本赛季获得的5个单打冠军全部是泥地赛事,3项在欧洲、两项在南美。他在上周的巴黎大师赛上原本有竞争直接入围的机会,但他在1/4决赛被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