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第四星纳达尔报到 记者纷纷亮出"纳迷"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小业上海报道 第4个抵达上海的大师纳达尔在中国有多高的人气?8日晚8点整,浦东机场疯狂的人群,也许是最好的证据。

  很显然,连纳达尔本人也低估了上海球迷的热情。费德勒抵达时,当时的浦东机场并没有任何一个有组织的球迷团体。但在纳达尔亮相的那一刻,在场的球迷甚至包括大部分记者都一起亮出了他们的纳迷身份。在等候行李的同时,纳达尔一直友好地冲着外面的人群
招手,一身紧身的T恤再加上腼腆的笑容,几乎每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能引发现场的狂潮。

  纳达尔等候行李的时间不长,短短十多分钟后,西班牙小伙子走出关卡,人群开始一起向纳达尔围去,从机场通道到专车门口,纳达尔始终都处在媒体、球迷、保安的三重包围圈中。现场的镁光灯闪成一片相当刺眼,纳达尔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低着头,要不就是转身找寻朋友。对于热情的媒体,他几乎都是有问必答。不过,遗憾的是,每个记者的提问都要“克服”现场分贝过大的尖声惊叫,再加上西班牙小伙的英语实在糟糕,一路的提问到最后也就收到了短短的几个回复。“嗯,我的父母现在在外边度假,周六吧,应该在周六到上海。”“我的状态?嗯,我现在脚上有伤,但问题不是特别严重,比赛我会尽力的。”然后就被保安架着上了汽车。

  有意思的是,和纳达尔一样,亲友团显然也被如此热情吓坏了。所有人都只能被挤到外圈,根本无法靠近纳达尔。要不是贴心的西班牙小伙转身寻找,估计被挤丢的不仅仅是他的行李,还有他的朋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