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里亚抵达上海颇显冷清 漂亮妻子七年前一见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人科里亚的到来,就像一滴水流进大江,在偌大的上海滩没有引起任何反应。昨天早上9时30分,这位大师乘坐BA0169班机降落上海,成为第三名抵达上海的单打球员。此次随同科里亚一同来沪的,是他美丽的妻子卡拉。三天之内已经有四位大师陆续抵达,只有科里亚的到来显得最为清冷。只在专车将他送到希尔顿酒店时,才从附近伸上了几个相机镜头。与先期到达的费德勒、阿加西以及随后到来的纳达尔相比,至今尚未获得过一座大满贯冠军的科里亚知名度确实逊色了不少。

  科里亚是第六位晋级本届

大师杯的选手,虽然他在此前的巴黎大师赛上次轮出局,但由于萨芬的退出,阿根廷人得以成功入围。23岁的科里亚今年在球场上并不走运,在参加的四项赛事决赛中,只赢得了一项冠军,另外三次无一例外都输给了纳达尔。这次来到上海,科里亚最大心愿就是千万不要和这个西班牙人分到一组。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参加
网球
大师杯赛,在他参加的前两届大师杯比赛中,阿根廷人只赢过一场球,这也成了他的一大遗憾。“我非常高兴这次能来上海参加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三次大师杯赛,我早就听说过很多关于上海的美妙事情。”科里亚说,“虽然这里的赛场不是我最拿手的,但我想在这里能有出色的表现。”

  科里亚在网球场的名声比休伊特更糟糕,他和包括休伊特、马苏以及冈萨雷斯等多名球员发生过争执。冈萨雷斯有一次战胜他以后说:“我真高兴自己赢了赛场上最不值得尊敬的对手之一。”即使和自己的同胞,科里亚也与他们多次爆发过矛盾,他和高迪奥去年一同参加大师杯,私底下却没有说过一句话。但尽管在球场上人缘极差,科里亚并不在乎。他走到哪里,身边几乎都有自己恩爱的妻子相伴。

  这是他和卡拉第二次来中国,9月份两个人去了北京参加中国公开赛。“我一直听说这是中国最大的两个城市,这次我和卡拉会慢慢发现它们的不同。”一身便装的科里亚心情不错,他甚至让人分享自己和妻子童话般的相识经过。“我是在戴维斯杯上第一次见到她的,我在看台上碰到她。那年阿根廷打斯洛伐克,应该是七年前了。”科里亚说,“那时我还是孩子,所以没有资格参加比赛。一年之后在罗萨里奥,我们又一次见了面,从此再也没有分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